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吓死我了~王八蛋!

腻在家里最看《海派甜心》
很久没那么疯狂的追看偶像剧叻
一点都不想踏出家门半步
因为要帮家人办事
被逼出门一趟
他知道我要出门后就叫我去一去他家
说他妈妈做了蛋糕给我
我一口答应了
但后来实在是太懒了
就跟他说多两天才去拿
结果他电话就一直来了
峰:“为什么不要去?”
琪:“很懒惰吖~”
峰:“这是我妈妈的一番心意叻。”
琪:“哦,好啦好啦~现在就去!”
ps:心中呐喊“海派你等我!!!!”

平时上班的他不会打电话给我的
最后还是去了他家一趟
他说直接走进去他家就行了
到他家后喊了几声安娣
eeeeee
没人应
才想转身到车里拿电话时
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吓死我了~
明明刚才还在上班的他竟然跑回来了
原来他要清假期
吼吼吼吼吼吼
坏人坏人坏人~
他总是这样
时不时就给我惊喜
如果我心血少的话肯定晕倒几次了
呵呵
很好~接下来的几天我不用腻在家里了!!!!^^

3 comments:

Joey said...

看来,你被吓得很开心嘛。。。:)

聪 said...

跨年和圣诞都丢我一个人
你们......

pEkkYpchIe said...

Joey-简直甜到爆吖!呵呵~
聪-先生,你好像也是抛下我们去clubbing叻~我没去所以当晚肯定没有美女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