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味道很重要 体味就别了

每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与气质
是那种给别人的一种味道
从以前开始身边都有人说我的样子斯斯文文
戴了一副眼镜后最适合当老师不过了
因为我有一副老实样
嗯嗯
老实样 老师样
完全同音的三个字
我觉得我这样子最没有艺术的味道
因为我本身就是艺术白痴
画画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恶梦中的恶梦
设计和摆设更不用说了
天生的吧
我对画画可说是一窍不通
现在的画画程度应该还留在小学程度
真是对不起父母小时候的培养
画画书法心算全学过
结论就是画画不适合我
我不喜欢
还记得中学初三那年的年终考
那时画画是必考的科目
对着那张空白的图画纸
我的脑袋也空白起来了
最后忘了用水彩鬼画符了什么
但很记得老师经过我位子的时候丢下了一句话
“我三年级的儿子画画还比你美!”
哇哇哇
我是hurt到。。。。
忘了当时给了老师什么反应
重要的是她不是我的图工老师
够力咯
连主科其他科目的老师都这么说
我的图工水平肯定有一定的程度差差差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