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最近的我超吃得!!!

最近真的忙死了
没时间好好的和大家分享近况
学校就来放大假了
游泳赛,恳请会,毕业典礼
全部都在假期前的两星期前举行
好多事前功夫需要准备
最近好像发胖了
应该没有好像
简直就是!!!!
×叹气×
因为之前没长肉
所以在家好吃好住的情况下
身体终于发出无声的抗议了
我看是时候节制节制噜
原来拼命地吃真的会发胖的叻
我不再是那些人口中的
‘怎样吃都不会肥的人’
我出局了
接下来要勤运动
不能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
哈哈
上星期学校安排了一个教师旅行
去云顶
第一次和同事们出游
感觉还不错
告诉你们哦
老师也可以很三八的
我们那天的举动如果被拍下来放在Youtube
肯定会掀起一阵热潮的
云顶一日游其实很赶
我不喜欢这么匆忙又累人的旅行
旅行嘛
应该要好好的享受才对
而且还是坐巴士
挺累人的
大人云顶团
想都知道大家会到哪里浦咯
我们年轻的一班只玩一会儿
就去吃自由餐咯
从两点吃到四点半
涨死了
口上明明拼命的喊着减肥的口号
但行动上却
ehem ehem
好啦
改天吧~
哈哈哈哈哈
美食是我的致命伤
而且那么多款式的甜点
芝士蛋糕
我投降了~

甜点甜点!那芝士蛋糕大家都抢着要
对不起
最后还是进了我的肚子哦
呵呵
没办法
大家想去拿的时候已经没完了
登登~我们都是年轻的老师们!哈哈哈哈
美食当前我总能笑得很灿烂。。你们看~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觉得我的眼睛在戴了眼镜后眼镜竟然变小了。这是真的叻,为什么会酱紫的叻?不懂是什么原理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