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忙死~肥死

距离学校假期只剩下一个月
接下来的日子将会忙死了~
下星期才开始年终考试
考完后需要在短时间内把成绩交给各班级任
以便填写成绩单
然后在校内游泳赛我是负则文书的(秘书)
幸好用电脑打字的速度不慢
应该能在特定的时间内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昨天得到一个好消息
就是政府开放了假期师训!
来给我五指~~~~
假期师训的好处就是师训后能在原本的学校继续教学
不必怕会被派到荷兰酱远的地方去
坏处就是肯定会累坏咯
人家上课我也上课
但当大家学校假期时我还需得去为美好的未来搏命
那一年半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

这星期五就会把表格交上去
希望有运气入围吧
来来~大家把你们的好运气给我一点点
那么我一定会成功的!
呵呵

这星期六将去吉隆波一日游
没啦
就是大学聚会罢了
但是被关在芙蓉两个礼拜了
是时候出去走走了
屁股天天坐着
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走街街是能甩掉屁股赘肉的方法之一
*独家秘方哦*
啦啦啦啦啦啦啦~=P

我要去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