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之夜

去年的中秋节还念着大学
今年的中秋节已经踏进了社会的门栏
老妈煮了她最拿手的鸡饭
亲戚们都来我家一起过中秋
大家庭的好处就是时时刻刻都那么热闹
我的宝贝超可爱的
她会爬了哦
开始说牙牙话了
她的眼睛超迷死人叻
以后的她肯定是个大美女哦
谁要帮他的表弟堂弟排队拿牌子的?
妹妹超像洋娃娃的咯
呵呵~


大哥大嫂,二哥二嫂
都特地从新加坡回来陪二舅二舅母过中秋
亲人们的过世令到大家都超珍惜能够一起过节日的幸福
老妈还说昨天是二姨的生日
可惜二姨已经离开我们了
好啦~
说些开心的事
昨晚忙着吃~吃~吃~
肉干 蜜瓜 杨桃 橙皮番石榴 花生 月饼 蜂粒 牛角
等等等等
最特别的是Haagen-Dazs的冰淇淋月饼
我还是第一次见
百多块一盒
里面只有四粒小东西
贵到~~~~~~~~
神经病的咯

看了有没有流口水?

最揸到的是hor

我在房间讲完电话后二哥竟然跟我讲吃完了

我说干嘛不叫我一起吃

他竟然跟我说找不到我

二哥啊二哥

我家有几大啊

假假~

好咯

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好久没点蜡烛玩灯笼了


~我爱我的家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開玩笑,我的妹妹叻~ 當然是可愛到極點啦.. 如果你有朋友的表弟堂弟想要排隊拿牌子的話,請叫他們過了你那一關,再過我這一關.. 哇哈哈哈..

我也記得,昨天是二姑的生日..不懂誰跟我說,她是八月十五的寶寶..她跟公公婆婆一起過中秋,在上面看著我們呢.. 呵呵

pEkkYpchIe said...

妹妹认得我了叻!哈哈~她给我抱抱了,不再找小舅母了!我的表弟就是你的堂弟咯,小姐~!

Anonymous said...

我是說..你的朋友的表弟堂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