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白痴的我们

燕婷终于send了本年度最经典的照片给我
回到中五聚会的那一晚
我们一般看似淑女的一班疯婆
在吃完晚餐后准备到好味续摊
刚坐下不久 菜单被我们翻来翻去都还没点到一杯饮料
安娜说晓梅十点多的巴士到芙蓉
我就提议那我们换地方吧
因为十点多不需要又到另一边续第三摊
那就找个附近巴士站的Era walk咯
结果呢
我们等到那些去上厕所的同志们回来后
同一时间的离开好味
因为我们共有十多人
刚到的时候噼里啪啦的拉了桌子椅子连在一起
周围的人都瞄了我们一眼
结果在离开的时候
也惹来大家的眼光
因为十多人站起把椅子推开
声音其实还蛮大声的
结果我们说好了
头也不回的往车子的方向走去
很愚咯
幸好没遇到认识的朋友
呵呵
然后在J Street就狂拍照
在众多照片中
我最喜欢这一张照片
登登登登~

大家都超自然的~~~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难看得出最白痴的是本小姐吧
他们几个贱人都玩臭的
说好斗鸡眼加瘦脸
结果叻
有人竟然扮起可爱来
我无所谓喔
有丑的照片才显得其他照片里的我都超美的嘛
呵呵~
下次我们在拍更白痴的噢
*勾勾手指*
Yeah!^^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