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中五聚会~成功!你们很棒啊!

上星期六的中学聚会超成功的
首先需要谢谢淑莹放了我们中学的照片在面子书
让大家有种冲动的搞了这个聚会
聚会当晚大家都笑疯了
虽然有些都好久没遇见了
但是还是有超多东西聊的
谢谢大家那么的赏面出席
以后的聚会不能在比较高级的餐厅搞了
我们实在是太吵了
那意大利餐厅的顾客们不断地瞄着我们
本来应该很安静的餐厅被我们闹得热轰轰的
我们一直的拍照拍照和拍照
意大利餐在当晚变成了配角
本来很美味的薄饼和意大利面都冷了
我很失败
前一晚把我的傻瓜相机充满了电
以为在聚会当晚将要大显身手狂拍照
结果相机一拿出
开机
荧幕上显示MEMORY满了
什么?满了?
不可能的
我特地弄空我的记忆卡
想了想
我的妈啊~记忆卡还乖乖的插在手提电脑里
还有又不小心的倒掉了我的水
大家都说佩琪还是佩琪
五年里面都没变
不是叻
我的记忆真的有进步
只是这次又大头虾了一点点罢了
我拼命的解释 但还是没用
大家都判了我死刑
然后在喝酒的时候有倒掉了一杯酒
我没得狡辩了
大家都说没眼看了
我好无辜哦 平时的我不是酱紫的
真的!(发誓加割舌头)=p
第一次和大家喝酒
拼命地敬酒
好像结婚一样
其他人以为我们傻了
闪光灯不断的闪闪闪
一个晚上拍了超过两百张的照片
美美的,傻样的,白痴的,俏样
什么都来
小女我一点也不夸张
笑到我的笑容都僵硬了
很高兴和大家聚在一次大聊特聊
我要开始计划下个月的寿司大餐咯
等着我的通知吧

我们十二人~大家都变成大美女了。。来来来~别说我不好人,给你们看看以前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