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放假咯~

因为这个星期五有老师退休
所以身为因为老师的我需要教学生们唱‘祝福’欢送老师
一边唱的时候思绪就不断地回到毕业典礼那一天
当全体毕业生高唱‘祝福’的时候
眼泪不止的从眼角滑落
那首歌在那种情况下唱出
真的很折磨我咯
我的朋友都很palia
他们知道我怕眼浅
所以每次已有什么会令人感动的事
他们的目光都会转向我
看看眼泪几时流出来
他们拼命的逗我
一直说:‘哎哟,佩琪哭了哦,作莫酱紫的~’
他们越说我眼泪就掉的越厉害
没办法嘛
我就是那么的眼浅
但这不能和哭包画成等号
在当时真的很丢脸咯
而且后面有人递了一包纸巾给我
我用完后看了看后面
最有可能带纸巾在身边的只有alvin
当我还给他时他说不是他的
虾米?
不是他的?酱紫是谁的?
突然Tutorial 4的F4
对不起,不知道他的名字(因为他留着一头长发)
他突然说:‘哦,tissue是我的’
不不不不~不是吧
同系三年没说过一句话
竟然在我最丢脸的时候和他说出了三年后的第一句话
我当时只能傻傻的说了声谢谢
最后我的妆都被我哭化了
人家要美美的拍照的嘛
一生人一次的毕业典礼叻!


话说回来
踏入社会已经超过一个月了
生活正常的不得了啊
一切都上了轨道
接下来就得忙出考卷咯
下个月就是年终考试了
幸好道德教育的考题不会有难度
没问题啦~
简单简单
新闻刚报道说星期五所有的中小学都有特别假期
不需要补课
我好像没想象中酱开心叻
因为正在为我的学生们赶功课
开斋节过后只剩一个礼拜赶完所有的课程
过后就是一个礼拜的复习然后就大考了
希望他们能靠到好成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