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肥死我了咯~^^

这个假期在吃喝玩乐中度过,报应呢?就是肥了一公斤~*叹气中*自己拿来衰的,贪吃咯!没办法,吃是我的精力来源。怎么办?原本有一点松松的裤竟然穿到合身了。好咯,我来总结三个礼拜的假期在做somok吖,帮父母做了一个礼拜的工,和大学帮上云顶,和hometown的朋友从早wet到晚,去吉隆玻走街街,和男友一起。哇,好像又几丰富一下的wo~哈哈!老师嫁老大学来的!开学就是我第三年的第一学期,明年中就要毕业了。并没有什么愉悦,因为要和现在的UTAR帮说拜拜咯。虽然还是可以约出来见面,但是大家都来至不同的家乡,而且想像现在酱一大班见面的机会应该少之又少吧。没错,我们是打不死的蟑螂!(但是我很怕蟑螂wo)本来打算今晚回去sungai panjang的,但因老妈煮了一大煲的汤引诱我而明天才回咯!很贪吃hor。。其实也好啦,今晚约了朋友们出去wet,酱就不用赶着回咯。啊,刚才我定力很够,在西餐厅和朋友们聚会时也只叫了一杯西瓜汁。呵呵!终于要开学了,最期待的就是成绩出的时候~密密嘛嘛嬷嬷~一定要保佑我哦!


放一些刚拍的照片给大家看看。。呵呵!

***筱莹叫我们扮hiao,但是hiao不起~对不起叻,本人没酱的天分!哈哈

四川的大地震到现在还不知道真正的死亡人数,他们真的很需要地球上的孩子们的帮助,因为他们需要一笔钱来重建家园。我本身没办法出力所以只能出一点小钱,希望奇迹一直再出现,救出更多的生还者。他们真的很勇敢,因为我家那天有感觉到印尼地震的余震,虽然只是三秒钟,但是我看着手提电脑和床都在摇动,吓死我了!不希望再看见酱的天灾发生。刚发生的那几天真的对着报纸哭了,因为每一天的报纸都登着许多的尸体,真的不想看到那些画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