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最后一次(17岁女孩自身创作)

[MP3]最后一次(17岁女孩自身创作)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想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我想闭上眼睛

正是告别总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许多回忆过去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我想闭上眼睛

正是告别总不能再相遇

不能在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 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点击以下试听

http://www.imeem.com/people/DfEW8e/music/AtLuMq3w/lavigne_mp3/


*************************************************************************************
这首歌有很多版本的故事。。。
+^(X N*C9`5k&r爆米花,爆米花论坛,新闻站,贴图区,灌水区,BatuPahat,美食介绍,新闻爆料,柔佛州,中文论坛,免费论坛,烹饪食谱,动听音乐有人说是。。。www.ericsoo.com#z'J)d/n,N-k+S0Y"q(e
当时这个女生得了重病,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
6o,q9F-J3U&C%P也有人说是。。。
%U"n$r8`8D6^www.ericsoo.com这首歌是讲述那女孩子被抛弃爆米花,爆米花论坛,新闻站,贴图区,灌水区,BatuPahat,美食介绍,新闻爆料,柔佛州,中文论坛,免费论坛,烹饪食谱,动听音乐2^9o9j*z"Z"~4t$\*b!d
在自杀前写的一首歌。。。爆米花论坛5T"J%?)x1U;}/A"i!^9J
也有人说是。。。
*@6Z&b1B7L+\5l$S爆米花论坛 WWW.ERICSOO.COM 呈献那女生得了癌症,www.ericsoo.com#Y){+V;v;P-V.m
因为她的男友喜欢听歌和创作,www.ericsoo.com.a'[)w A9M-o:L
在他走之前想写下一首歌,让他男友留念~
.D,k1{#j;X/T#X爆米花论坛 WWW.ERICSOO.COM 呈献还有的是。。。
7n%Y+[,t(w%Y,_;a u4c0G提供最新精彩的时事及新闻动态,介绍您的朋友一起来玩吧!他和他的男友很相爱~提供最新精彩的时事及新闻动态,介绍您的朋友一起来玩吧!*B7t'f0|#T#M,a
可是不幸男的生了重病~
%~3@$\-I-_(^&Y S(q-`爆米花论坛 WWW.ERICSOO.COM 呈献然后那位女的变写了这首歌给他~
6f&h#K6|8X9f2_提供最新精彩的时事及新闻动态,介绍您的朋友一起来玩吧!过后写了之后~男了去世了~爆米花论坛!M4x9d N#G5w*p
女的也跟着自杀~爆米花论坛 WWW.ERICSOO.COM 呈献8h#c6C.r%O+v

$f$a.B&x8N9f爆米花论坛有多一个消息指出
)f4j)s1|$I5Y爆米花论坛 WWW.ERICSOO.COM 呈献最后一次这首歌好像不是传说中的那些故事。。。
)x4c%U!g;}&}3S*?*s;h,Y q"@www.ericsoo.com好像是创作者创作了这首歌5M/Q+N1k(j.z.~:M.x(B
怕没有会记得这首歌爆米花论坛4p&l!\'^&b g8_,_
而却散播了这些谣言。。。提供最新精彩的时事及新闻动态,介绍您的朋友一起来玩吧!;X6`8{(q(i*}'Z:l
而且这首歌在很久以前就有了,大概两三年前

My brother intro this song to me, it is quite touching so share it with u all..i am nt sure de true story bt this song touched me~=)

1 comment:

@姝姝@♂爱♀★幸福猪猪豆☆ said...

hi,thx a~i 5 tis song long time le~~
thx 4 u paste it a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