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久违的Jogoya大餐

好久没到Jogoya大快朵颐了
上星期阿奕问要不要去Jogoya吃晚餐
我说ok ar
他一通电话给绍宇
老板爽快的答应了
这样就造就了这次的三人行
他们俩是第一次
但是我好像比他们还兴奋
话说我的午餐只是菜包+住家汤
在车上已经拼命的喊饿
晚上七点才到达那里
KL真的不是人住的
哪里都塞车
傻傻的
*小插曲*
因为他们没去过
要我这个路痴带路简直就是剩下那一口气
阿奕千吩咐万吩咐我一定要带GPS
我很乖哦
有带上车
但是。。但是。。但是。。
原来没电了
哈哈哈哈哈哈
被骂到臭头
一路上不知听了多少次对我这笨蛋白痴的“赞美”
失敬失敬~

回到原题
原来现在持有Jusco Card的人有10%的 discount
RM100 的10%好蛮多的
所以这一餐每人是RM92 nett
我因为饿到快晕了
加上尿急的关系
我叫他们等我上了厕所后才开始打仗
我承认我是位非常x10 贪吃的人
从我们的位子到厕所时经过很多的美食
我的嘴角竟然不禁地往上扬
我竟然有那么的贪吃!!!
好丢人哦
好像好几年没吃过美食那样
上完了厕所
正式打仗去!
Round 1


跟男生一起吃的好处是-吃不完的全靠他们
只要告诉他们说:“诶,来~一人一片 我“特地”帮你们拿的

就这样,我们没有浪费任何的食物哦~

我开动了~好多美食哦!!!

为我们的十七年友情干杯~


阿奕:“很忙很忙。。减肥?吃完这餐才算!”

绍宇:“我正有此意,美食当前顾不了那么多了~”

幸好有你提议到Jogoya享受多么丰富的晚餐

他很吵~真的很吵!哈哈哈哈哈哈~


饱到不会动了~以前是饱到上喉咙,这次是饱到上头顶了!没办法,付了RM92。。当然要吃回本
找了Joanne出来见面~她还是那么矮。。矮过我 ╮(╯▽╰)╭

伟祥换了一副很卢广仲的眼镜 再加上比以前廋了不少~肯定是被花花精神虐待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