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周末的休闲活动

星期六和峰及老弟+盈看了“shrek 3”
我是Orge的粉丝
之前的两集都没错过
现在来到最后一集了
当然得捧场的咯


Donkey还是那么的傻气
Puss那楚楚可怜的眼神又出现了
只是在这集变成了一只肥猫
我的他没看过前两集就被我拖去看最后一集了
看戏时你们最讨厌遇到和怎样的观众同场看戏?
直在你旁边讲剧情的?
拼命聊天的?
睡着而且发出鼻鼾声的?
昨天遇见一个什么都在狂笑的男人
整间戏院都是他的笑声
没有笑点的部分也可以狂笑不停
烦死了


午餐在kenny rogers搞定
而且是限时三十分钟
我们的任务总算完成
准时进场

晚上去了Nilai 的Ice Room
误打误撞的找到了
没走错路哦
吃后感想吖
还不错啦
它是绵绵冰
就好像100Yan前面那小档子卖的绵绵冰
只是在口味方面比较多选择咯
只是他们加入了迷你珍珠
Q Q 的~
峰对吃没什么讲究
每次他总是叫我点两样我想吃的
他将会帮我解决比较不好吃的那一碗
呵呵
我点了榴莲和花生Cream口味的
另点了一个迷你法式餐包
不错吃
很享受二人世界
~开心~
Ice Room @Nilai
宵夜甜点~好冰哦

我的榴莲绵绵冰

他的花生cream+嘴里的法式餐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