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拍立得~我也要一部

星期六去了一趟马六甲
去到已经四点多了
想吃nyonya餐但全都是休息时间
最后去了一间有机餐厅
不错吃
喜欢他们的miso soup
还有黑豆汤
吃了好像会长命一点


逛了四个小时
买了一件上衣和一件短裤
我的林先生腰围太瘦
很难很难找到适合他的裤子
加上他的眼光超高的
每次逛街都没看到他喜欢的衣裤
这次幸好跟衣裤都没什么眼缘~
所以没有大破财
在马六甲吃了两餐
都不是道地美食
一餐是有机餐
一餐是西餐
道地的上几次都已经尝试过了
在最后一分钟打给了金施
幸好她得空出来小聚小聚
最后一次见她是在毕业典礼
都已经八九个月没见她了
班上的小妹妹还是那么小~
到了她介绍的西餐厅医肚子
之前已经尝试过马六甲的千层蛋糕
因为那时是一人叫一片
吃到好腻哦
但昨天的西餐厅对面就是那蛋糕店
就再买一片试试
金施说原味好吃
真的叻~
下次去一定还要再吃
它是一层一层的蛋片
蛮特别的
和芝士蛋糕是完全不同口感的蛋糕
说着说着肚子都饿了~

金施从台湾带回来了《拍立得》
我超想要哦
年尾去台湾一定要去买一部回来
才马币两百
还负担得起啦
谢谢她哦~
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她
第一次拍《拍立得》
看着自己的样貌慢慢浮现出来
好神奇
霆锋拿起来一直摇摇摇
金施说不需要摇它自己会浮现出来的
真是看戏看太多了
哈哈

2 comments:

Kanki said...

actually, 你要的这个 Fuji Instax 不是只有台湾有。我也有一个。哪里都可以买到。相机便宜,但是,film 就贵死。哈哈。

pEkkYpchIe said...

马来西亚有哦?为何我没见过的?你的在哪里买?价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