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小baby


小舅母成功生下了小baby
是个女儿哦
罗家(妈妈的外家)很少生女孩子的
不知是不是因为男性精虫游的速度比较快
呵呵
Baby刚出世三天
好小好小
爸妈说我出世的重量和小baby差不多一样
她是2.8公斤~我是2.82公斤
他们说我一出世的时候很可怜的
整个头和背后都生满了毒苍
一出世就要吊水
小小的手绑着木块
插着吊水袋
老爸说妈看到我一出世就要住院
小手还有明显的针孔
不停的哭泣
还好过后医生替我多打了一支PCG
我才慢慢痊愈
所以呢
我小六那时全部同学都排队打第二支的PCG
但我已经打了两支
就很兴奋的向同学们到处炫耀


大人们都说baby的眼睛水汪汪
眼睫毛很翘
以后肯定是个大美人
罗翌慈变成了姐姐
不能再叫她妹妹了
我拼命跟她说baby以后会比她漂亮
她只会在那儿偷笑
问她妹妹可以给我带回家吗
她也偷笑
傻傻的
但希望小baby有小酒窝咯
像她一样
这样才sweet嘛
她很乖哦
我们拼命想要把她吵醒
但她还是继续睡她的懒觉
不会哭闹
baby要乖乖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又多一個親愛的妹妹了~
她一定會像我醬漂亮可愛的
就好像羅翌慈小時候跟我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
祝福小寶貝
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