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第三次的捐血经验

前两天在学校响应了捐血活动
虽然不是本小姐的第一次
但是还是哭得稀里哗啦
别问我是因为很痛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怕痛加看到一大包自己的血吧
这次的经验比上两次还要痛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次还连插两只手
原因?
护士天使说找不到我右手的血管喔
哪里有可能喔
之前都是捐惯右手的

这次把我的手插了两大洞
真的是痛到~~~
朋友的手差不多要被我握断了
不好意思吖!
真的很搞笑
筹委都一直围过来问我是不是很痛
我说不知道
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捐血
我说已经是第三次了
真的是哭到一把鼻涕一把泪
很羞人呢

Tracy看我哭了竟然笑死在一边
一点都不同情我的痛苦
看吧
她在捐血都可以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这也是我成功的地方吖
我真的很勇敢啊!!
^^


可怜的我


笑中有泪~


我的血很值钱叻~可以救人一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