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吴尊令我花痴上身

星期六早上从吉隆玻驾车赶回芙蓉
为什么?
因为飞轮海十二点在芙蓉有一场签名会
我的吴尊也有来叻
哇,见到他本人后得到一个结论
没见过这么帅的男生
一个微笑就能把我电死了
当天午睡时就梦见吴尊和大东
我都定不顺自己的花痴了
所有的亲戚朋友都晕倒
问我今年几岁了
哈哈!
很肤浅吖~


等等~我等啊等


有看见吴尊跟我点头微笑吗?哇~帅到~~~~~~




所谓掉了粒橙,捡回个吉~和小玉合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u Jun is not "shuai" ,,he is "beautiful" like a girl

~Jeffrey Tan

pEkkYpchIe said...

hmm..no lo..gt man oso lo~wah,i love him so much!!!haha..sot sot liao~

Unknown said...

haha...i forgot give u fei lun hai picsss.....i uploaded some of their pics at cari,,go n grab lolzz..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75227&extra=page%3D2&pag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