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很搞笑的刘海

每次去理发店修修我的头发后
我都需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付出~付出的我的全部~
paiseh paiseh 一时失控了
话说回来
每次理发师剪完后
我都会要求理发师把我的刘海再剪短一点
因为刘海长的很快--->pekky's theory
呵呵!
所以呢
我每次一剪完头发的刘海一定很搞笑
这次也不例外~
妈妈咪哑
最初带着顶帽子遮着新刘海
但觉得眼前的视线好像变窄了
所以就没戴下去
这次的搞笑真的很严重
因为连我妈都顶不顺开口问我干吗把刘海剪到酱短
亲戚们笑我刚从日本回来
我的妈吖
我并不是哈日的
更不是要扮可爱
是那笨蛋不会剪头发咯
哪里有人把刘海剪得酱平的叻!!!!
我~无话可说
本应只是想洗头顺便剪剪刘海
但现在呢
并不是想象中剪剪刘海的那么简单
叫他帮我修后面
他他他 他竟然
我我我 我甘拜下风
ORZ
最后~我真的很受伤 很受伤 很受伤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剪了劉海,很受傷很受傷。。。
我看了以後,很好笑很好笑。。。
日本娃娃?my god~~~是失敗品的日本娃娃

周佩琪,真的非常好笑。你的劉海

范曉萱--眼淚

偶....劉海.....
劉海都是我的笑點,
我是日本娃娃。。。
噢...劉海....

O(∩_∩)O哈哈~

pEkkYpchIe said...

请别在伤口上撒盐了啦,但是我的刘海已经长了哦,没那么搞笑了!哈哈~每个人都会有搞笑的时候叻!我的假期闷死了,你应该等我开学后才去台湾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