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臭Betsy走了~

友情深厚与否并不能以时间来断定
这点我是非常的赞同
谁说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一定会亲密过刚认识几年的?
我和冰心是从国民服务那时认识的
算一算
才不过认识了四年
但我们之间的默契和友情不输给认识超过十年老友们
我们有着许多共同的嗜好
所以当初在营里一拍即合
我们并没有像甜漆豆酱黏
但每次一见面就哔哩叭啦的互踩
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之前在营里的一个晚上
我们俩饭后就到处走走消化消化
当时不知怎么的
我们都注意到天空上的飞机
也在同一时间的
~当飞机飞过红日线一圈~
我们的脑子里突然闪过这首歌
也在同一时间唱了出来
惊讶~傻笑~
这是我们当时的反应
觉得很有趣
我妈当时不断的叮咛我
别搞同性恋
哈哈!
连我妈都误会了
超好笑的~^^
傻婆,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你没忘了吧?
呵呵~
你竟然丢下我到台湾深造两年
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嘛
我要跟你离婚!!
因为大考的关系所以没能去新加坡送机
这也是个大幸
不然我会哭得很难看~没办法和你面对面说分离
你吖~在那里好好好读书
空闲时间就到处走走
明年台湾见
你可是要包完我的衣食住行哦
臭Betsy,要时时上网吖
不然我宰了你喂大便吃

一生中有几个知己已经是很足够了
我很庆幸认识你
你很庆幸拥有我
嘻嘻

***睡不着的时候就想想我的大眼睛,担保你一觉到天亮哦!!!
***我们之间有蛮多的暗语,请见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你的标题还可不可以更好听啊?
真的狗嘴吐不出象牙。
可是这么不真实的标题下,
文章的内容到可圈可点。哈哈。
看得我眼珠水汪汪的,可是
你的文章到是我阅读的时候,
夹缝这天时地利人和,
因为我当下的心情是有着非常严重的homesick。
所以这篇文章真的让我感动到心坊直到脚底。
再来,你妈妈真的想太多了,我那时的心情我真的很佩服自己掩饰的这么棒,
把我想杀你你杀气都掩饰起来了。
而你妈妈竟然以为我们会端背。。
好,也不能完全怪你妈妈,因为我没有你们家这么girly..
我还蛮man的。哈哈。
可是这么说。。。man的来我也还蛮girl的。
只是girl的部分埋藏深处,要费时挖掘。
所以你们私底下被乱猜忌怀疑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有!!
什么走了。。。我还没死啦!!
好不好??
走了??广东话的意思简直是我死了。
真的一流阿你这朋友!!
你不能说我升学还是什么吗?

走了。。你不如不讲我去了不是更好。。
你真的炸到我够够力哦

pEkkYpchIe said...

哈哈!小气鬼~你抛下我去酱远的地方,我都还没有跟你算账叻。我又不是广东人,所以呢~我的‘走了’的意思是你离开我身边了!你有girl的一面?哪里哪里?收了酱多年还不修出来,我跟你讲~你别找到一个很girl的男朋友咯!!!我觉得台湾有满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