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请停止所有的衰运在我身上发生咯!!!!

很不意外的
我又不见钱包了
妈的~
有够粗心咯
不知我大脑的神经线到底有多少cm
算了
那钱包本来就应该不见的
只是之前的那位‘好心人’寄回给我罢了
这次更厉害
把朋友给我交水电费的钱也弄不见
自己昨天又才从银行提出rm100
只是现金就不见三百五
加上那个王八蛋用我的信用卡在watson刷了百多块
如果要加上身份证和驾照的罚款
Haizz~不是很敢算出总数
算啦~都已经不见了
只是很心痛钱包里面的大头照
为什么我酱粗心的
一次又一次的不见东西
显吖!!!!

***认识我男友的人,请别多嘴去问他,我并没打算跟他讲~不然我会人头落地!!!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親愛的表姐,你很厲害~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pEkkYpchIe said...

其实我也蛮佩服自己的~呵呵

艾莉~エリ said...

Haha...lolzz...you blog is kawaii...I am absent-minded too..*give me five*

pEkkYpchIe said...

haha~*five five five*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晕倒是这篇文章吗?
只能说,就有你这种人的存在,所以小偷才不想转行。

你这大笨蛋!!大鲁蛋!!!

还什么佩服自己?
这是很值得引以为傲的东西吗?

pEkkYpchIe said...

我是佩服自己可以酱粗心~你临去台湾时还千吩咐万吩咐我别再不见东西了,哪里知道~haizzz

Pwen said...

厉害到........
无话可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