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恐怖的经验

昨天发生了一件我毕生难忘的事情
乘着学校假期我去了一趟双溪龙
和朋友们聚聚
昨天回程的时候竟然发生车祸
普通的碰撞后竟然翻车了!!!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
快得我来不及反应
我当时在车上小睡
我张开眼睛那时车子已经四轮朝天
第一时间爬出车外
打了电话给爸妈
说我发生了意外但没事
不想吓着他们
脚底不停地流血
好多好心人士停下车来帮助我们
他们急忙拿手帕纸巾帮我止血
有人还怕我太晒而撑了把伞给我
但也有无聊人士特地停下车子拍下翻车的照片
救伤车不久后就到了
我不想被送去医院
不知要在那里等多久
有几位好心的年轻人载我们到诊所去
医生一直不相信我们是刚刚翻车死里逃生的人
因为男友没什么大碍
我虽然脚底的皮不见了一块
但是基本上只是皮外伤
擦伤和黑青
没吐 没晕
大家都说人没事就好
爸妈从新山赶回家
看见妈咪压抑在心里的恐惧一发不可收拾
抱着妈咪大哭
幸好命大
才能平安的见到爸爸妈咪
感谢神的保佑
一切都已过去了
但行动上很不方便
左脚被包着
医生说至少要两个礼拜才能长出皮来
伤口蛮深的
妈咪竟然不敢跟我洗伤口
拼命叫霆锋帮忙
朋友约我出去唱k
我说行动不方便
她竟然问我能不能跳着出
你们那么想念我哦
这两个星期就乖乖留在家里咯
本来星期日要回居銮扫墓的
现在只能呆在家了
不知是肮脏东西吗
清明节快到了
所以大家可要小心驾车哦
幸好男友没驾快车
不然以我平时的车速
我们就没那么大命了
不知会不会被抛出车外
所以安全带真的很重要哦
小心小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k !

pEkkYpchIe said...

i will de~!thanks ya!=]

Betsy said...

嚇死我了。
琪啊,小心啊~(眉頭緊皺)

沒事就好。傷口照顧好。
別貪吃引起發炎了。

Joey said...

hey gal, glad tat u're fine 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