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三十年的婚姻 值不值得就这样被牺牲?

梁志强的婚外情闹的热烘烘
刚才在新加坡的记者会上梁导把错误都往身上背
勇敢面对错误是好事
梁太说她原谅了梁导
因为她爱他
爱他的家庭
爱这段婚姻
而在此时此刻她说需要的是大家的支持
这么伟大的女人
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她甚至伤心到昏倒在现场
她说承受外界的压力是没有人能明白的

换做是我的话
我会怎么做
我不知道
这些事情真的很难想象
不是身为当事人
我想我们是很难明白他们当下的感受的

梁导是位新马很出色的导演
爆出了婚外情后
他在新加坡新上映的戏票房大跌
到底
大家会因为他的私生活而对他的事业 才华判死刑?
人家的私生活我们管不着
可能我们身边都有着这样的人
只是他们不是公众人物
所承受的压力也没艺人们大

情情色色有时会让人冲昏了头
无法理智的判断对与错
但是在做每一件事之前
先想想将会带来的后果
是否是自己想要面对的
伤害了身边最亲密的人
往往一个美好家庭就这样被破碎
值得吗?
希望已经走错一步的人能及时回头
别让事情到了一发不能收拾时才来后悔
已经太迟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