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心情歌曲

我爱音乐
在某种心情听某首歌曲特别有感觉
而且某些歌曲能让我回忆起曾经的点滴

《潇洒走一回》
在幼稚园毕业典礼上所表演的舞蹈歌曲

《鲁冰花》
幼稚园那年参加儿童歌唱比赛所选唱的歌曲

《小草》
四年级那年在儿童节歌唱比赛中夺得第二名的童谣

《外婆的澎湖湾》
在小学台上歌唱比赛演唱的最后一首歌

《甲乙丙丁》
小学毕业庆祝会上和朋友们合唱的一首歌

《喜欢》
初中一那年和湘铃超爱的一首歌

《Big Big World》
和朋友们在Program PMR那时选唱的比赛歌曲

《身边》
国民校友会生活营的营歌~听到这首歌就想到当年生活营的点点滴滴

《熬夜》
在SPM考试期间陪我熬夜的一首歌

《Superstar》
中六和朋友三人行在厢房里狂跳狂喊的一首歌

《可可》
想当年大学那班超疯狂的一首歌

《蒲公英的约定》
自己超爱但被人误会而不能在厢房点的一首歌曲

《Pretty Boy》
初恋的回忆

《You Raise Me Up》 《祝福》
在大学毕业典礼上令我哭的半死的歌曲

《真心英雄》
令我想起我大学那三年的时光,不舍得离开大家的一首歌

《稻香》
我那两班可爱的学生们音乐节最爱的一首歌曲


你们是否也有属于你们自己的某一首回忆歌曲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