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爱是永恒

昨晚告诉老妈我想要买一架PSP
今天中午回双溪龙的时候妈说bank in了钱给我
当下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妈总是无时无刻的满足我们三姐弟的要求
好像还没试过得不到的要求

从以前到现在我们都是无忧无虑
不必烦恼钱财的问题
每天都吹着冷气洗热水澡
爽到爆~
中学迷上了收集正版专辑
结果几年里共买了整百张的专辑

中五那年终于可以考取车照了
undang都还没去考
新车就放在家里等我驾了
根本没人家所谓的问题--〉没车驾
英文底不好
老爸直接带我去买了一部电脑词典
还没毕业
老爸就自动买了手机给我
连电话号码都帮我买了

到了大学
一进来就住进了单人大房
没热水器?老妈直接来双溪龙的电器店买了一部
不是我巴闭
是因为鼻子有家族遗传--〉鼻子敏感
因为没冷气 我就搬出来
我所要的 想要的 希望得到的
我从来都不缺

那天跟老爸说
我很幸福
因为他们给了我足够的零用钱
让我有选择性的吃美食
不用顾虑太多
我爸说
[酱就叫幸福啊?]
对我来说
这就叫幸福

老妈常说
只要我们听话 乖乖
我们想要什么都没问题
她说她已经很安慰了
因为她并不能像其他妈妈一样从小陪在我们身边
照顾我们~教我们做作业
但我们的成绩都考得蛮不错的
真的很欣慰
所以呢~中国总是流传着一首名谣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有时不是金钱上的问题
而是他们能满足我们的一切要求
让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回忆
从童年到现在都是酱
他们想弥补他们所没有的童年生活

就算以后的你们没钱
我也爱死你们
谢谢你们所给我的一切一切
你们真得很伟大!!
下一世就让我当你们的父母好好的疼爱你们咯


他年年二十八吖


我像我妈妈吗?像吗?像吗?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h? da jie, you makes me so jealous leh.
i never have one psp tim..wuwu~
but my mom give me another treasure,
she use to teach me how to cook arh, how to clean house..
treat and teach me what a girl suppose to be..
haha..

pEkkYpchIe said...

u is ah tai rite?yaya..u really did all de gal's job le..gud boy gud boy!!haha..my mum teached me too..bt i am too man..nt suitable for those hsework..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