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妈的~家里进贼!!!

昨天一直心神不宁
心里一直怪怪的~闷闷的
从来都没试过这样的感觉

今早被roommate惊醒
她说家里进贼
当时脑袋一片空白
几秒后,全身颤抖的跳下床找钱包和电话
很好~不见了RM50
问了问车有在吗
Roommate说有
幸好~
也幸好我突然惊醒
因为朋友的laptop已经被贼拔开了充电器和滑鼠
可能他看我动了动
立刻拔腿就跑

我们的结论--〉贼是剪我们家的锁头进来的
怀疑我们已经被监视很久了
因为roommate之前才被偷走内在美
很搞笑咯
贼是早上进来的
其实我看见有人从我房间走出去
我还以为是室友
看了看她还在后
有以为是housemate进来我们房间拿东西
想不到我看见的是贼

如果我看见是黑皮肤的话
我一定会大喊出来
因为看见是黄皮肤
所以所以~~~
朋友说如果我喊出来的话可能会被对方伤害
现在只是怕他再进来罢了
怕我们是他所定的目标
可能他已经习惯我们的作息时间
我的妈呀
钱财是小事
只怕他伤人罢了

My Sungai Long house this morning enter theif
that fella was brave enough
why?because he enter our room and take the money from wallet
He tried to steal laptop but that time i suddenly awake
Maybe he saw i moving so faster runaway
Oh my god!!!
Will he enter our hse again?
V all was his target now?
hai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