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好怀念哦!

刚从St John 35th anniversary dinner回来,遇见了许多久违的老朋友们,每位都变得很有女人味了,令我回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中学生涯。中一时误打误撞酒加入了圣约翰救伤队的大家庭,非常巧的是我中二开始的同班同学大部分都是圣约翰救伤队的队员。因为他们,我在中二时渐渐在圣约翰救伤队活跃了起来。因为活跃而被committees注意到我们,在中二的暑假生活营中当选了assistance leader。当时的我很瘦小,风一吹就可把我挂在树上~哈哈!幸好遇到了很好的leader,在他的好人缘和带动下我们那组当选了最佳营对。在中三(应该没记错吧?)和一班好姐妹就被选为操步校队代表。那时的我们每天都要在放学之后留校training,每个人都被晒得像非洲人一样的品种。那时的我们也没什么要去保养,不需擦认何防晒油就直接暴晒在太阳底下。但是当我们拿到冠军的时候,所有的辛苦都觉得是值得的,到现在那份感动还留在我心里的某一深处。学校每年的制服团体操步比赛的冠军都非我们莫属,因为我们是学校最活跃的团体耶。在中四就被选为委员的一分子,那时的我们差不多天天放学后都会留在division room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因为那里只有committees才可以进去所以我们在里面可是玩疯了!哈哈!然后最期待的就是每年的function(retirement ceremony)和st john camp咯,那些生活营可是留下很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给我。虽然筹备的过程中会有很多东西要忙,但是在生活营里看见营员们玩得很开心时,之前的辛苦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因为st john,我的中学生涯过的多姿多彩;因为st john,我那五年的回忆是毕生难忘。也因为st john,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真的很怀念我们那美好的时光,我还记得我们这班还一起看了一场前两届的世界杯,在操步练习结束后围在食堂的电视机前看英格兰的帅哥们。真的好怀念那时的种种回忆~当然也因为st john我才有机会认识到男友,所以st john也可说是我们的红娘咯!呵呵!最后,真的要对我一班的st john老友说声:“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