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的新年之旅

今天已经是年二七了
年二九就要大包小包的丢上车开始我们的新年之旅
今年的旅程是
芙蓉-〉新山 (年二九至初一)
新山-〉新加坡 (初二至初三)
新加坡-〉居銮 (初三)
居銮-〉沙登 (初三)
沙登-〉芙蓉 (初三)
总结来说
初三好忙哦!!!

今年竟然会像小时候一样那么的期待新年的到来
因为今年买了好多件新衣
每天对着它们好辛苦
之前在大学的那三年都是新年前几天才回家
没有每天对着衣橱里的新衣还好
今年毕业了
住在家里的我每天打开衣橱
新衣们不断的呼唤我
叫我穿上它们美美的出街去
你们知道要有多大的意志力才能战胜它们吗

我还是情不自禁的‘开张’了几件新衣
有时买了五件就对自己催眠
说:“琪宝贝啊,那几件不算是新年衣,不算不算!”
哈哈哈哈
所以我妈说:“又穿新年衣?”
琪宝贝说:“没有啦,这件不算!”
好厉害的我吖
我的购物欲应该已经暂停了吧~

新年要到咯!!!
开心的尖叫吧~
来来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comments:

Sing Fui said...

年初四在你家過~~ 呵呵
我初一初二去新加坡..
時間跟你們不一樣..

pEkkYpchIe said...

初四我要分身了!妈咪说我们会在新加坡见面的喔。。她还说回去二舅家找你们?

Sing Fui said...

有醬的事情? 我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