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我要balik kampung找我的兄弟姐妹了~山顶的朋友你们好吗?

Woo Hoo!!!!

年二八了 年二八了~

今天将会忙昏头的

首先先说说今早

手机闹钟6.25am响了后我就想说在睡多五分钟

很好~一睡就睡到6.44am

上班以来第一次睡迟了

跳了起来 心跳加速

深怕迟到啊

今天终于破了本小姐的记录

从刷牙 洗脸 喝水 脸上涂护肤品 换衣 吹头发 搬簿子上车

只花了十二分钟

速度超快的

但我怕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话我的心脏会负荷不来啊

就是喜欢赖床



好了

说说放学后的行程

载了我学生回家后就到干妈的店挑油粒+修眉

接着回家吃饭就开始补习咯

补到六点后冲了凉就得跟爸妈去买年货+吃晚餐

回到家肯定是十点过后的事了

过后我就要开始收拾我的新衣+新鞋+新包包

因为明天一放学回到家冲凉后就得跳上车出发到新山

我绝对绝对无法一个人驾车到新山

希望到时我老弟Sik Do啦

今年一家大小加上工人

我们得驾两辆车哦 有点麻烦

以前的我是坐在车后倒头就睡

一醒来就已到了目的地

今年的任务升级了

不能当猪了



惨啦惨啦

今晚不知要用多长的时间来收拾衣服啊

忙忙忙~

今晚打算买一些首饰戴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