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胶原蛋白饮料~赞!!

我的性格是那种一发现有“好康”的东西后
一定会跟身边的朋友们分享
不断推荐大家
今天跟妈咪说
“我每次都会把我认为好的东西介绍给朋友的叻”
妈说:“你像我的性格嘛”

也对
就好像如果妈咪发现了好吃的食物
肯定会买回来派给身边较熟悉的朋友们
或一发现那里好吃
就会不断的介绍身边的朋友去
有时还会带路跟他们一起去吃个痛快

我有看杂志的习惯
一直看到杂志上拼命的打胶原蛋白饮料的广告
说美容要从内至外调理
因为皮肤的颜色
都是从内“打”出来的
在机缘下我看到报纸上刊登胶原蛋白饮料有折扣
算起来蛮划算的
原本一盒六支要RM89.90
现在折扣价是 RM79.90+送两罐
所以就到watson买了一盒试一试
只要一个course
也就是六天
就能看见效果
第七天发现
我脸上的疤痕都浅了好多
有些还消失了
毛孔也缩小了
之前买了好几罐针对毛孔变小的护肤品
都没看到什么效果
真的很神奇
就这样
我就开始了两天一罐的胶原蛋白饮料
希望在长时间的调理下能使我车祸留在膝盖上的印都去掉
你不只能从脸上看见变化
全身皮肤也会变白皙
脚上的蚊子印也能淡化哦
所以在这个推荐这饮料给大家
其实不一定要买这牌子的
市面上还有许多牌子
也有粉状冲水喝的
我是很懒惰的人
喜欢它的方便
摇一摇 扭开盖子就能喝了
对了
几时喝最有效?
建议大家早上睡醒空腹或晚上临睡前
我觉得晚上临睡前喝比较好
因为它比较有效的能帮你淡化疤痕
朋友们
试了后给我知道对你们是否有帮助哦
让我们一起变美美呀!
***它有分多少mg的,这个牌子是2500mg。。你们可去watson survey以下的~=)


No comments: